吳寶田:房地產不會跟股票一樣變壁紙

吳寶田認為,房地產就算崩壞,依然抗跌。彭仁義攝

全國建商公會理事長吳寶田今對於股、房連動,恐將出現「賣房救股」潮一說,表示:「房市跟股市本質不一樣,股市是虛的、房地產是實的,房地產不會像股市一洩千里,也不會變成壁紙一張。」強調只有口袋不夠深的族群,才有可能成為股、房兩市的受害者

吳寶田指出,房地產自去年4月開始急凍,但依他觀察,真正的崩盤恐要從現在開始。吳寶田同時對政府開砲:「這是一個自由經濟的市場,政府不應該干預太多,過去許多政策包括房屋稅、契稅等,都是不合理的,現在就看政府如何解套。」

針對市況冰凍,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公司推案計畫趨於審慎,預計下半年都不會有新案推出,重點將擺在明年總統大選過後,包括新北市五股區、新莊區及台中市,都將推出新案。(詹宜軒/台北報導)


個人淺見:

我以為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哪裡有可以讓你遮風避雨還睡在裡面的壁紙?

其實從吳寶田的言論中看出,他講崩盤其實是故意講給政府聽的,因為政府也絕對會怕房價崩盤導致的經濟災難(看看日本跟美國),因此他建議政府應該讓房地產回歸自由市場,並且把許多相關稅負減輕或刪除。

▬▬▬▬▬▬▬▬▬▬▬▬▬▬▬▬▬▬
延伸閱讀,請點下方連結《國際超級房仲》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gentNK


【訂閱小撇步】→ http://ppt.cc/bA38v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