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的節目

一個胡說八道、一偏蓋全、譁眾取寵的節目:

海外買房團奢華揭密!待遇更勝中東油王?
戳破5大海外購屋謊言!鬼遮眼金錢遊戲!敢玩?




個人淺見:

身為一個房仲的專業人員,晚上沒事多看看財經節目,尤其是房地產類別的節目也是很理所當然的,每當晚上看到東森財經新聞台《57新聞王》這個節目時,總會多聽聽他們講講台灣房地產的東西。


不過越看越怪,這些人怎麼講話的口吻,越來越像新聞龍捲風?後來看到幾次這幾個主持人在談論海外不動產的投資時,我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天啊!這個電視台怎麼會找這麼外行的人來?」


大家如果常看到它們講解海外不動產的分析時,專家一眼就知道這些人都在用一些似是而非、捕風捉影、以偏概全的資訊在「嚴重誤導」民眾,而且還用強硬、尖銳的口氣強詞奪理,這些人根本完全不了解海外不動產市場,卻講得他們好像已經在海外投資損失了幾億了一樣憤慨,如果這樣就叫做專家,我真的對這種譁眾取寵的專家不齒。

高風險高獲利、低風險低獲利,任何人都知道只要是投資都會伴有一定風險,沒有哪一項投資是完美的,就算是把錢拿去定存都有可能發生銀行倒閉的風險,連你辛苦養了20年的小孩都有可能變成社會敗類,海外不動產投資當然也有它的風險存在,不要去妖魔、汙名化海外不動產的投資。

妥善規劃、慎選產品與合作對象,海外置產對投資人會是非常優異的選項。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