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企業,現在最需要的好公司》



消費者想安心買╳勞工想進好公司╳老闆想賺良心錢╳人人想愛地球
最終解答→只有B型企業做的到!

★B型企業是什麼?
B型企業是一場商業運動,也是社會運動,它興起於這樣的理念——未來世代會希望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不是只看薪水高低,希望擁有工作目標;希望公司做出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事­,而不僅是快速生產用完即丟的低價產品;希望公司的產品和服務能對世界產生正向影響。

個人淺見:

這100%是一個全世界、也是正確的潮流,許多成功人士如馬雲、稻盛和夫等企業家都經常講這樣理念,對【南崁超級房仲】這個品牌影響很大。


「利他」,是我成立【南崁超級房仲】的首要目標,我希望創造一個未來買賣房子時,民眾可以信任房仲與售價的環境,導正惡意開高價與惡意砍低價的歪風,讓民眾贏得安全、仲介業者贏得信任的世界,具體的目標有:

(1) 屋主的開價就是底價
(2) 買方的出價不偏離開價
(3) 成交價都在行情左右
(4) 仲介人員不得再踩線,劣質業者應該要被淘汰
(5) 除了專任委售之外,未來也要有專任委買
(6) 仲介業者要提供所有的資訊,一切都是透明與公開

這個理念目前在同業眼哩,絕對是很可笑的天方夜譚,但上述這些天方夜譚,其實在許多先進國家都已經完全落實了,因此這個方向就是未來我們台灣房仲業應該要前往的目標,所以我才做了很多注意清單、買房診斷等等的服務,就是希望能夠幫上民眾的忙,即使不是跟我成交房子也沒關係,但至少讓民眾不會在成交之後發現有重要事項沒注意的遺憾,因為99%的仲介業者,只會專注再出價與售價達到一致,其他民眾真正需求的東西則是拋在腦後,這是非常不正確的作法。

希望,可以藉由我這個理念去拋磚引玉,去改變台灣這數十年的劣質房仲生態。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