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東協」就是你的新戰場



【商業周刊X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今年底,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正式啟動,即將成為涵蓋五億七千萬人,全球繼歐盟後­最大的單一市場。預計接下來10年內,每年經濟成長率上看五%,超越美國、日本、歐盟­。

台灣人想在中國勝出,除非是一等一的戰將,否則早就沒有競爭優勢,但東協各產業發展普­遍仍落後台灣,需要25歲到35歲的年輕人開疆闢土,現在,正是職涯鍍金的好時機!

個人淺見:

這個短片可以讓你在兩分多鐘的時間,大概了解東協的競爭優勢以及台灣的危機,我目前也在培養充實自己,如果有好的機會,我就會立馬衝到東協國家去闖一闖!若各位有這樣的機會,請不吝與我聯繫,謝謝。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