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入市】最低點的購屋時期,只剩兩個月


巴菲特危機入市
名言:「當眾人都貪婪時,你要恐懼;當眾人都恐懼時,你要貪婪!」
個人淺見:

1999年,921大地震把台灣的房地產震倒了

2003年,SARS把屋主的房價又打了下去

2008年,金融海嘯讓底價越來越低

2011年,奢侈稅上路,大家認為房價即將下跌了

2013年,房地產稅制改革,買方進入觀望期....

再看看另一個

2000年,大陸開始改革開放,上海、浦東等城市大翻身

2004年,台灣房價再度起漲,當時台北市一坪才20多萬

2007年,馬來西亞房地產起飛,雙子星附近一坪才30萬

2009年,房地產大復甦,房地產重新回漲

2013年,美國房地產已回溫兩年,接近2006年房價指數

2014年,東南亞房地產準備起飛,世界各國資金陸續進入



「高房價,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話題」



我相信99%的台灣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現在房價好高,想等到低一點再進場,但是越等只會發現房價越高,存錢的速度永遠也敢不上房價上漲的高度,要記得「現在不買,永遠都是高點」;相反地,現在屋主降價的意願大增,是繼921、SARS、金融海嘯、奢侈稅之後,難得最好砍價格的時機,只有在這樣的時機點去跟屋主殺價,你才有可能買到低點;如果不相信,去看看那些在921、SARS、金融海嘯、奢侈稅這些動盪時期買房子的屋主,他們現在賺了多少。



房價你覺得再高,期待大幅下跌是不可能的,先前已經有很多篇的介紹與國際大師講解過,最多就是像現在這樣,高空盤旋、盤整一陣子之後,房價還是會繼續緩步上升,絕對不可能漲一漲之後,房價忽然發現自己走錯路就掉頭,掉回十幾年前的價格,因為通常如果屋主真的太急錢,屋主還是能用轉貸的方式把房子拿去借款都有八成,再去撐個2-3年,度過這段景氣最差的時候,不可能因此將房價打七折賣;因此,如果你能找到比實際登錄低一成的案件、又還算是符合您需求的話,你趕快下手,不然你明年一定後悔。


我跟各位打包票,等2016年開始,房地合一稅絕對會讓所有今年沒買房子的人後悔,絕對,因為依照太多國家加稅的經驗,最後這些稅務成本都會被加入商品裡面由購買者吸收;房地產也不例外:


(1) 持有期間較短者:因為房地合一,勢必要將稅務成本灌入房價內
(2) 持有期間較長者又缺錢:有可能稍微好殺一點,但是很難脫離(1)的開價行情;
(3) 持有期間較長者又不缺錢:他們持有這麼久了,根本不可能願意降價賣。



現在是最好的購屋低點,最近我也想要找人合資投資房子,如果您有意願跟我一起合作,也請盡速通知我0982-936-928,千萬不要再錯過這麼難得可以「殺價」、「危機入市」的大好機會,否則之後又得回到賣方市場只能持續追高,還要懊悔沒有當時逢低買進了。

》強力推薦:【LINE@國際超級房仲】
理由1:《國際超級房仲》即是您的房地產顧問
理由2:不定期提供「實用房地產資訊」給您
理由3:不定期收到最新「海外說明會」訊息
理由4:隨時回應海外置產上的「疑難雜症」
理由5:立即提供您完整的海外「一條龍服務」
-------------------------------------
》【官方網站】 http://goo.gl/f4sNJA
》【FB粉絲團】 https://goo.gl/HXObeP

》【精選海外物件】http://goo.gl/wvJhYq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