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超級房仲】的LOGO正式定案了!

【南崁超級房仲】的LOGO正式定案了!

未來【南崁超級房仲】將會使用上面四個Logo在各行銷媒介上,我們將持續秉持者「利他」的這個大前提,用心來從事房仲行業,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信任」、「國際」與「專業」;也請各位民眾認清,我們【南崁超級房仲】僅此一家絕無分號(除非是我爸媽),請消費者留意千萬不要被仿冒者給混淆。

此外,特別感謝本Logo的設計團隊Cff graffica,若各位未來也有設計Logo的需求,可以洽以下連結跟創意總監Chris聯絡;大推。

https://www.facebook.com/Cffgraffica
▬▬▬▬▬▬▬▬▬▬▬▬▬▬▬▬▬▬
延伸閱讀,請點下方連結《國際超級房仲》

【訂閱小撇步】→ http://ppt.cc/bA38v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