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慎選海外仲介業者,不然你會被黑心業者賺差價

投資心法-多方比較,慎選房仲公司
作者謝韻光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9月5日 上午5:50
工商時報【謝韻光】

國內銷售海外不動產房仲公司如雨後春筍冒出,陳江山表示,民眾因資訊不足,加上容易被銷售人員話術欺騙,很難真正挑選到好的海外房仲公司,民眾只有多去比較各家說法,不能盲從,要自己多做功課才行。

陳江山說,有些房仲為了高佣金,不管什麼物件都可以拿到市場銷售,甚至耳聞房仲業者另加價2∼3成銷售,真是黑心到極點

陳江山表示,民眾購買海外不動產保證投報率須看契約是否有白紙黑字,最重要是要投資環境安全、房價透明度高及增值、投報高的地區,且最好有在地公司服務,有問題隨時處理,降低海外不動產投資風險。

個人淺見:

真的有海外仲介把售價墊高。

投資海外不動產,真的要「慎選業者」,先前有提到慎選業者最快的方法,就是你多項這間公司的人員「問問題」,而且要問的深入,比方說這一區的行情、法規、稅制、在地人購屋習慣等等,同一間公司多問幾個人,如果大家講得都有出入,那就是各說各話用唬弄的方式在銷售;這是目前最簡單的方法,請要投資海外不動產的人千萬要注意。

至於把案件售價墊高的部分,為了不擋人財路我就不公布是哪個建案了,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私下與我聯繫。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