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成功前,不要告訴別人你有多苦



個人淺見:

雖然現在景氣不好,但也不應該是仲介人員給自己偷懶的理由,沒有客人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比方說拜訪附近店家、警衛,或者派報、守現場、站OP等,就算天氣不好沒辦法出門,除了跟客戶固定回報聯繫以外,如果上述都做完了,你還可以嘗試設計不同內容、類型的DM....等等。


無論如何,絕對不能成為自己或部屬每天都待在公司裡面上網看影片、打電動的理由。


獻給為了成交而默默堅持、努力的房仲夥伴。
▬▬▬▬▬▬▬▬▬▬▬▬▬▬▬▬▬▬
延伸閱讀,請點下方連結《國際超級房仲》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gentNK

【訂閱小撇步】→ http://ppt.cc/bA38v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