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張金鶚:Sway



個人淺見:

「成名之前,別人不知道你是誰;成名之後,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


臺灣就是有太多這樣不負責任、睜眼說瞎話的名嘴在電視頻道上胡扯,再加上很可悲地,觀眾的眼睛「真的不是雪亮的」,因此才會有這麼多無知的民眾被這樣的名嘴牽著走。


我認為,如果這個市場不正常地成長,為了防止國家房地產的泡沫化,打房當然可以打,但這應該是「專家的判斷、政府的執行」,而不應該是譁眾取寵的名嘴。


劣質的名嘴,在節目上不斷地抹黑、攻擊,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言論,造成民眾與賣方、建商與房仲的對立,藉以爭取自己的知名度和利潤,如果Sway真的有發現黑心建商、黑心房仲公司,如果真的要保護民眾不受損害,那就在節目上公布建商、房仲的公司名稱大家知道嘛,不要讓絕大多數的好人被你拖下水,搞得好像房仲專賣漏水屋一樣。


這樣大言不慚地在節目上抹黑、指控、造成對立的劣質名嘴,利用媒體的力量搞得人心惶惶,我們除了要嚴厲抵制這樣的劣質名嘴之外,每天播送這種節目卻也不需要對這些來賓負責的電視台,才真的難辭其咎。


說真的看這種不專業節目,還不如看關鍵時刻、新聞龍捲風,至少他們的網路資料收集的很認真又齊全,不會憑空捏造。




▬▬▬▬▬▬▬▬▬▬▬▬▬▬▬▬▬▬
延伸閱讀,請點下方連結《國際超級房仲》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gentNK

【訂閱小撇步】→ http://ppt.cc/bA38v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