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iam】品牌公寓東方文華酒店(第一手資訊搶先曝光)



個人淺見:

  站在一切豪宅頂端的頂級產品:品牌公寓


  繼去年我們拿到馬來西亞的品牌公寓「凱賓斯基」之後,這次我們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另一個曼谷的品牌公寓「東方文華」,建案名稱叫做ICONSIAM,在拿到詳細資料與正式開賣之前我就不洩密太多了,簡單講講「品牌公寓」為什麼這麼有價值的地方。




  一般來說,我們一般的房子分成「普通住宅」,以及地段和價格都很頂尖的「豪宅」,但這些都是以一般的住宅做比較出來的分類,而什麼是「品牌公寓」呢?

  所謂的「品牌公寓」就是您這個建案是由頂級酒店團隊來管理,跟一般社區大樓的管理品質可以說是天差地遠,就如同今天你家的社區變成由W hotel、凱賓斯基或東方文華酒店團隊來管理你家的社區一樣,可想而知這樣超高品質管理的住宅,等級絕對是遠遠超過我們常見的「豪宅」。而且通常「品牌公寓」的房價增值性又比一般豪宅高了30%左右,即便景氣再差都非常具有保值性。(小道消息:之前台灣曾經開賣過台灣的東方文華,當時單價也是創高價,重點是台灣的東方文華住宅並沒有辦所謂的銷售會,因為有錢的富豪聽到消息就在兩個半月內搶光了。)





  而一般住宅跟豪宅是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區域內做比較,「品牌公寓」則是屬於國際級的產品,「品牌公寓」所比較的案子也都是其他國家的「品牌公寓」,如果以籃球來講,如果台灣籃球界最厲害的就是林志傑、田壘、陳信安或者更早的鄭志龍的話,那麼「品牌公寓」所比較的對象就是Kobe BryantStephenCurryLebron James或者Michael Jordan…。(好啦,我承認這已經是我所能想到最貼切的例子了)

  因此,「品牌公寓」的案件已經超乎所謂的地段、房價等等的這些比較,因為這是最頂級的產品,非常珍貴稀有,這種「品牌公寓」的物件出來通常就是讓識貨的人來搶購的,一般人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而我們這次的「東方文化ICONSIAM」就是這樣的頂級「品牌公寓」,是可遇不可求的產品。




以下是目前這個建案的官方介紹:

  曼谷全新河畔地標 ─ ICONSIAM為泰國有史以來由私營企業開發的最大型及最高尚項目,總投資額達500億元泰銖(約合15.4億美元),由泰國三大最成功的企業合力開發,具高度信譽。

  合作夥伴包括:Siam Piwat - 全球享負盛名的零售發展項目持有人兼營運商,旗下商場包括有Siam Paragon、Siam Center及Siam Discovery等;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 開發一系列創新高級住宅項目的知名發展商,如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以及跨國企業正大集團Charoen Pokphand Group。

  超大型發展項目ICONSIAM座落占地50-rai(20英畝)的河岸位置,沿著超過400米的河畔而建,為曼谷中心地區其中一個最長的河畔項目,建有兩座瑰麗的零售商場、兩幢宏偉矚目的河濱住宅大樓(Magnolias Waterfront Residences at ICONSIAM和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管理式住宅),以及多個引人入勝的世界級景點,勢必令全球焦點投射到泰國。

  ICONSIAM乃前所未有的合作項目,把曼谷的河濱打造為嶄新國際級旅遊勝地,當中集結30多個公營機構和私營企業,包括酒店集團、零售商、江河運輸營運商、歷史景點和文化景點,連手實現名為「ICONSIAM River Master Vision」的大規模計劃,振興長達10公裡的湄南河河畔地區。





  我們公司經歷了太多一般人根本想不到的苦,才能拿到這樣案件的獨家代理權,目前預計6月初正式開賣,目前售價只要台幣3,500萬起,若您對「東方文化ICONSIAM有興趣的話,歡迎您盡速與昌鵬聯繫以免錯失最好的單位,謝謝。



-------------------------------------
》【LINE@http://goo.gl/A74Y7N
》【官方網站】 http://goo.gl/f4sNJA
》【FB粉絲團】 https://goo.gl/HXObeP
》【精選海外物件】http://goo.gl/wvJhYq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