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綠肺】Bang Krachao


【曼谷綠肺Bang Krachao
  Bang Krachao,當地俗稱「曼谷綠肺」,時代雜誌稱為全球最棒的「城市綠洲」之一,這個原始的森林保護區就鄰近國際大都市曼谷裡面,從市區捷運BangNa站到「曼谷綠肺」只要十分鐘。




  而「曼谷綠肺」,因為近年泰國人跟台北一樣很流行騎腳踏車健身,所以目前「曼谷綠肺」也是目前泰國單車族的天堂,每到周末都有大批的民眾到這個原始森林保護區運動。



  「曼谷綠肺」占地面積約有8個大安森林公園這麼大,而且永遠不會被開發,很多曼谷的一流建案都可以清楚遠眺「曼谷之肺」。所以說,在泰國投資房地產除了「捷運」和「百貨公司」兩項鐵則以外,如果還能夠挑選到面「曼谷之肺」的景觀宅,那您的投資就完全立於不敗之地了。

  想看看「曼谷綠肺」的樣子嗎?請點下圖的Youtube連結。






延伸閱讀:泰國第二大建商的年度推案【IDEO O2】
http://goo.gl/fKnoZV








《International Super Agent 國際超級房仲》

 【LINE】http://goo.gl/A74Y7N
【報名說明會】http://goo.gl/7e9sKk
----------------------------------------
【官方網站】 http://goo.gl/f4sNJA
【FB粉絲團】https://goo.gl/HXObeP
【精選海外物件】http://goo.gl/jR6YuB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TFlqF9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