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徵兵現場不只美女多,還超好笑!泰國抽籤現場看完笑死我了




記者許嘉云/綜合報導

  泰國今年徵兵會場出現了一名美若天仙的女子來報到!原以為他是來陪親友的正妹,沒想到他竟然也去抽號碼牌,這才發現他原本其實是男兒生。

延伸閱讀>>傻傻分不清楚!泰國徵兵現場 驚見「長腿白皙正妹」來報到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0999






  白皙的皮膚、甜美的笑容,泰國變性皇后大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比女人還要美的他們,將在58日進行最後的總決賽,角逐今年的后冠,但是就算變了性,他們還是得參加徵兵。

   根據中國網路娛樂新聞報導:「泰國南邦府的兵役抽籤現場,一位白衣美艷人妖特別吸引人注意,20歲的他,一雙長腿、瓜子臉還有白皙皮膚,各種把真女人逼死的節奏,他的日常生活美照也被翻出。」






  這位同梯的現身,讓整個徵兵現場瞬間有了焦點,工作人員還一度以為是跑錯場的女藝人,沒想到就近詢問才發現,他是來徵兵的。每年的泰國徵兵現場,都會出現很多變性人,因為泰國政府規定,所有年滿21歲的的成年男子都需要去當兵,而這些變性人會在體檢後被免去兵役

  根據泰國法律,凡年滿21歲的泰國役男,包括變性人,都必須向徵兵單位報到,此前泰國軍方以心理異常為由,發給變性人免服兵役證書,現在將此類人群列為胸部畸形,將已經隆乳、留長髮,女性化行為的男子免服兵役




  美女雲集的徵兵現場,讓人彷彿置身選美大會,甚至還有體檢官狂跟他們拍照,只可惜有緣無份,同梯的也只能當一天,讓現場的役男們美夢破滅。







個人淺見:

  這個新聞,大概每一位男士都非常有感覺吧,想當年我們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抽籤的時候,現場都瀰漫著一股「希望別人抽到海陸」的邪惡氛圍,整個氣氛來講抽籤現場其實還滿無聊的,抽到空軍的人豁然開朗、收到海陸的就是現場鼓掌(沒錯,昌鵬我當年就是抽到海軍陸戰隊0001號),可是如果在抽籤現場,你身邊坐著的是一位美如天仙的同梯,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在泰國只要年滿21歲,不論你是宅男、僧侶還是變性人,都得要參加抽籤,當中只有變性人會因為「胸部畸形」的理由被驗退,剩下的「普通男性」就要進行抽籤。而抽的籤有兩種顏色,抽到「紅色」的籤就要去當兵,如果抽到「黑色」的籤就不用當兵了,從下段影片的反應裡面,您應該也可以體會到泰國男性也跟我們一樣,非常不想去當兵吧



  泰國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只要去那邊常住過的人,都會愛上這個國家的。



《International Super Agent 國際超級房仲》

 【LINE】http://goo.gl/A74Y7N
【報名說明會】http://goo.gl/7e9sKk
----------------------------------------
【官方網站】 http://goo.gl/f4sNJA
【FB粉絲團】https://goo.gl/HXObeP
【精選海外物件】http://goo.gl/jR6YuB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TFlqF9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