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外物件總表】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吉隆坡/馬六甲)、澳洲(三大城)




一、泰國建案位置圖:

  上圖是我們21世紀不動產國際資產中心在泰國曼谷的「建案位置圖」,各建案下方標示的是各建案與捷運站的距離,售價、坪數、付款方式等基本細節請參考下方簡表。




二、此為目前在泰國馬來西亞銷售之「海外建案簡表」。
》更多海外物件的詳細介紹:http://goo.gl/64dWim
》泰國與馬來西亞房地產簡介:https://goo.gl/9utDbM






註:黃色為近期說明會主推物件


近期說明會(立即報名):https://goo.gl/75Qtr7







三、我們的優勢:

(1)建商:我們21世紀藍海團隊,獨家代理泰國前十大建商物件。
(2)建案:我們所有建案皆為市中心增值潛力極強區域。
(3)服務:全台灣「唯一」提供泰國售後之「物業管理」。
(4)資訊:每週六定期舉辦「海外投資說明會」,來客為業界最多
(5)簡便:唯一在台北與曼谷皆設有「直營據點」的海外業者。






四、為什麼選擇《國際超級房仲》?

(1)因為我只專精一項服務:「專業資訊」
(2)因為只有我能提供「多國」海外置產的比較諮詢。
(3)因為我不說好聽話,明確告知您將要注意的「風險」是哪些。














五、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21世紀不動產藍海國際資產中心
公司地址:台北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9











【國際超級房仲】我們團隊的第一+唯一

決不自賣自誇!數據與成績說明一切,只有我們的客戶沒有海外孤兒、沒有住進投資套房。

❶進場階段:不隨意接案,只有透過實力才能拿到當地最好的搶手建案。❷持有當中:唯一在泰國與大馬等數國已設置具多年經驗的直營物業管理部門(非外包),連同業的客戶都只能尋求我們代租代管。❸出場管道:21世紀不動產獨家唯一的全球6800間據點,讓您在台灣就能簡單又放心地透過當地21世紀不動產出場獲利。❹其他服務:全球獨家唯一的國際轉介系統,讓您可以購買/出售/租賃全球78個國家的不動產,買到天下賣向世界。❺國際超級房仲:前21世紀不動產亞洲總部最強專案,全台唯一能替您「跨國分析」的海外房地產專家,讓您安心進場、獲利出場。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歡迎立即與我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❷ LINE ID:@superagent
❸ Mobile:(+886)0982-936-928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B粉絲團: https://goo.gl/BLtvB6
❻認識我(自傳):https://goo.gl/81Zxqf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