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就是要找正妹呀】你可能不知道,女生賣房子比男生更吃香一百倍!我也想要這樣的正妹同事呀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正妹賣房就是快!根據行政院統計,10大女性薪資比男性多的職業當中,不動產業高居第四,吸金功力比男性更好。不過,美女房仲也時常遇到「假看屋,真騷擾」的狀況,除了外型甜美、專業要足之外,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也是正妹房仲們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房子越來越難賣,不過女房仲的吸金功力似乎不受景氣影響,在男性薪資普遍比女性高的台灣,女性房仲的薪資卻高於男性

  根據關鍵評論網報導,整理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資料可以發現,在女性薪資比男性多的10種行業中,「不動產及相關產業」這一項位居第4名,可以看出,女性房仲賣房子,似乎比男性房仲還要得心應手 

  根據好房網報導,去年業績好到嚇嚇叫,頻頻登上媒體版面的正妹房仲林思琪,不僅在入行第一年就獲得百萬年薪,去年個人的總銷售業績就高達4,靠的不只是甜美的外型,更是專業的知識以及貼心的服務,看到客戶買到好房,就像自己買到一樣的開心。 






  另外,位於花蓮的阿美族正妹房仲魯宸希,年僅22歲,更是一位單親媽媽,卻能夠奮力撐過菜鳥撞牆期,成為專門為客戶解決疑難雜症的稱職房仲。 花蓮正妹房仲魯宸希撐過菜腦撞牆期,成為稱職房仲。

  不過,正妹房仲們甜美亮麗的外表,也常為自己帶來許多困擾,最常遇到的就是「假看房,真騷擾」。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有美女房仲曾經被66歲阿公級的男子約去看房,卻從背後襲胸、舔耳,讓該女房仲嚇到好幾日不敢上班。不過,這些挫折都打不倒這些專業女房仲為客戶服務的決心,魯宸希就向好房網表示,「在這一行,成就感有多大,挫折感就有多重;努力有多少、果實就有多甜,堅持到終點才會勝利」









個人淺見:

  房仲正妹的優勢,我實在太有感觸了,只要正妹願意好好紮實、認真地從事房仲業,絕對輕輕鬆鬆變成Top Sales以下讓昌鵬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

  昌鵬剛進入房仲業的時候也跟一般新人一樣,要去認識商圈、熟記社區、拜訪警衛...等等,當中拜訪警衛幾乎是所有房仲新人最討厭的環節,不是說房仲業務還是昌鵬對警衛有什麼敵意,而是警衛對於房仲人員都有超強的敵意(類似布羅利看到孫悟空一樣),因此除非那個社區已經跟你或是你的公司很熟以外,基本上房仲人員去攀談打交道一定都是被釘得很慘。

  不過這也不能怪罪警衛,因為真的滿多房仲都跑去警衛那邊攀親帶故,希望透過裝熟的方式可以從警衛那邊得知誰要賣房子,而社區通常都非常忌諱警衛跟房仲有利益關係,因此這種事情不是被禁止就是得檯面下偷偷進行。

  被警衛一直釘的日子,直到了某一天突然改變....






  昌鵬後來跟公司一位年輕的新人(以下簡稱Y女),因為年紀相仿又都是新人,所以就會一起去認識商圈、熟記社區、拜訪警衛....等等,但是就從那一天起大大不同了,Y女年輕漂亮身材好,過去曾經還當過兼職模特兒,而平日穿著都走OL兼少兩顆扣子風,因此那一天我帶著Y女再次去擺訪下南崁的社區時,可以用「無往不利」、「戰無不勝」、「勢如破竹」來形容也一點不為過,之前那些對我冷言冷語、惡言相向、吹鬍子瞪眼的警衛都變得非常地和藹可親,好像瞬間跟我像是認識了好幾年一樣,甚至有些比較年輕的警衛就像是看到女神一樣興奮。


  上述的內容真的不誇張,不過很可惜,可能Y女年紀比較輕、心性也還沒有定下來,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重心並不是在工作上面,應對客戶也顯得很沒有耐心,甚至還因為投資客、業務的追求而把工作荒廢了,最後也不到一年就離開這個產業了,真的很可惜







  以上皆為真人真事,為了保護當事人就不透漏太多細節了(不要提什麼沒圖沒真相之類的),可是女性房仲業務員真的會比較多風險,除了偶爾會遇到一些客戶騷擾以外,晚上一人去帶看也是很不安全的事情,通常都需要男同事陪伴。但總的來說,其實女孩子從事房仲業真的很吃香,尤其是漂亮女孩子只要再加把勁,用跟一般人一樣的努力去充實自己的專業、服務,會比男人更容易成為頂尖的Top Sales!(而且有正妹在,更可以激起男生好好拚出業績的動力,沒錯,男人幾乎就是這麼膚淺XD

  好啦,講了那麼多,請各位女生趕快來我們公司應徵吧,我們公司環境好、氣氛佳,唯一的缺點就是陽盛陰衰了些,希望可以有更多新血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喔

註:我們團隊目前業績最好的女性業務員,是被我們公司號稱「泰國志玲」 的Amyㄐㄧㄝˇ,若有需要昌鵬和神秘的Amyㄐㄧㄝˇ一起為您介紹海外投資趨勢的話,歡迎跟昌鵬聯繫,謝謝。








【國際超級房仲】我們團隊的第一+唯一

決不自賣自誇!數據與成績說明一切,只有我們的客戶沒有海外孤兒、沒有住進投資套房。

❶進場階段:不隨意接案,只有透過實力才能拿到當地最好的搶手建案。❷持有當中:唯一在泰國與大馬等數國已設置具多年經驗的直營物業管理部門(非外包),連同業的客戶都只能尋求我們代租代管。❸出場管道:21世紀不動產獨家唯一的全球6800間據點,讓您在台灣就能簡單又放心地透過當地21世紀不動產出場獲利。❹其他服務:全球獨家唯一的國際轉介系統,讓您可以購買/出售/租賃全球78個國家的不動產,買到天下賣向世界。❺國際超級房仲:前21世紀不動產亞洲總部最強專案,全台唯一能替您「跨國分析」的海外房地產專家,讓您安心進場、獲利出場。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歡迎立即與我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❷ LINE ID:@superagent
❸ Mobile:(+886)0982-936-928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B粉絲團: https://goo.gl/BLtvB6
❻認識我(自傳):https://goo.gl/81Zxqf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