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捷運經濟學】當年台北市因為捷運造就了多少房地產暴發戶,而這段房價爆發的軌跡,即將在曼谷重現。



國際超級房仲

  曼谷有四通八達的捷運線已經是蚩尤時代的老新聞了,不過很多民眾不曉得的是,泰國政府從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元年2016開始,每年要新增或者延伸一條捷運線,預計一直要蓋到2032年左右,到時候曼谷的捷運線複雜程度可能不會輸給現在的東京喔。



  

  我們從上面的甘特圖可以看出,最近第一階段的藍色線、深綠色線、粉紅線(好萌的感覺)、黃色線、橘色線以及紫色線,之後規劃、施工與完工日期。而泰國政府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計畫訂下去都會嚴格去執行到完成(反觀台灣)。




  等到上述第一階段的捷運計畫完成之後,曼谷捷運圖馬上就會變成像上面這樣豐富了!而這只是還在進行當中的第一階段而已,等到所有的捷運路線都完工之後,曼谷的捷運圖就會變得像下面這張圖一樣複雜了。




  是不是覺得很驚人呢?我們現在所熟知的曼谷捷運圖全部範圍,到了16年之後只會是當中的一個區域而已,屆時曼谷現在的蛋白區、郊區都會慢慢變得方便起來,而外圍的房價上漲所代表著就是市中心的房價、地價將會飆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到了16年後,你對曼谷房價的印象將不再是非常低廉了,而是跟現在的東京、日本、台北或新加坡一樣恐怖

  16年之後,身邊的朋友一定會非常佩服你今天的眼光,16年後的你也一定會感謝現在的你,讓16年後的自己可以過著不用太擔心金錢的生活了。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Mobile:(+886)0982-936-928
LINE ID:Knight11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acebook: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