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從浙江開火車到倫敦?】3項「增加國際觀」的小建議,我們台灣不能一直在搞內鬥了,來看看外面世界發展到多麼驚人的程度吧!






國際超級房仲

  從浙江的義烏啟動第一輛往英國倫敦的火車,速度式海運的四倍、成本僅空運的兩成,只消18天便可以從浙江抵達倫敦,當中經過數十個國家,同時可以不停地卸貨、上貨,把中國大陸的產品運到歐洲各國去,也把歐洲各國的產品運回中國大陸….





  上面這一段對台灣人來講,聽起來很像不可思議的天方夜譚故事,已經不是台灣人思維中那種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已經在今年元旦當天發車的進行式。這輛能夠穿越英吉利海峽的火車,卻只是中國大陸四十多條國際鐵路線的其中之一而已。


  但是,台灣又有多人知道這些資訊?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價值?







  打開電視螢幕,以報導與言論最自由開放而引以為傲的台灣媒體,每天帶給我們的資訊卻是什麼東西?政治人物口水戰、什麼東西又漲價了、哪個藝人又跟誰分手了,還有最多最多的行車紀錄器;整個社會都在塑造階級對立,從有房沒房、有錢沒錢、勞方資方、藍色綠色….,當外面的世界開始突飛猛進地想要飛起來的時候,台灣仍然還可以把所有的時間跟精力拿來內耗,整天都在鼓勵人民要好好把握「小確幸」(08想要大確幸啦),這二十年台灣到底發展了什麼?


PS: 這幾天吃飯看到一例一休的新聞,真的聽到快吐了,除了只會報導政府可惡、企業成本上升、民眾更慘....等等之外,怎麼都沒有一個媒體專門去針對實際情況做分析報導?路邊抓個路人來問話就能代表主流民意嗎?有沒有辦法多請幾個專家來說明?









  你曉得嗎,除了火車已經可以穿越英吉利海峽之外,未來中國大陸還可以從東北搭高鐵到美國舊金山;你知道嗎,台灣的定存利率與GDP成長率已經在全世界的後段班了;你知道嗎,東協許多國家的首都已經比台北先進了;您知道嗎,過去許多我們看不起的國家,現在已經開始看不起我們了。








  講了這麼多,白癡的政治人物與各家假中立的媒體也不會改變(事實上很多民眾也樂於這種現狀),我們如果要改變的話該怎麼做呢?以下國際超級房仲這邊提出三點建議:






㊀關掉電視:不要再看台灣的媒體與談話性節目,這些頻道的的確確再讓台灣人民的智能退化當中(還不如看卡提諾狂新聞),真的想要看一些新聞的話,國際超級房仲非常推薦「關鍵評論網」這個非常用心又客觀的平台。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xDQNm1






㊁學習英文:雖然這是台灣人民最痛苦的科目之一,但是把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語言學會,你可以接觸到的資訊將會是台灣媒體給你的好幾百倍!你不用練到多精通,但至少搭配著Google翻譯能夠看得懂意思就夠了。








Youtube看看世界局勢的報導:扣掉無腦的政治、八卦、行車紀錄器以外,其實台灣媒體裡面有某一些單元針對國際趨勢的報導品質是不錯的,像是消失的國界、無碼的世界、新聞特派員….等等,雖然有一些可能是「葉佩雯」,但至少這種主題能夠被媒體「抹色」的機率是低很多的,因為是中文報導所以在觀看時也不會有什麼壓力(你可以只用聽的)。


  如果可以的話,甚至可以上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等國際知名頻道,搜尋看看有沒有針對世界各國特色的報導,尤其是可以找有關科技、經濟、文化、政治這一類的主題。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Mobile:(+886)0982-936-928
LINE ID:Knight11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acebook: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