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看國際】馬來西亞基礎建設和第二家園



【1分鐘看國際】馬來西亞基礎建設與第二家園計畫

  您知道馬來西亞為什麼這麼多年下來,房價、租金、經濟成長率都可以穩定上漲嗎?您知道為什麼即便房價不斷上漲,各國投資者還是蜂擁進入吉隆坡搶房嗎?您知道為什麼有三萬多位高階收入族群跑去馬來西亞退休嗎?您還知道,未來廣大回教世界的金融中心就位於吉隆坡市區內嗎?

  假設您對這些都不是很清楚,那麼,我們就來簡單認識一下目前馬來西亞的利多吧,請點下方影片。



















--------------------------------------------

《International Super Agent 國際超級房仲》
精選海外物件 http://goo.gl/jR6YuB
【報名說明會】https://goo.gl/R7M4dC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