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房子的人,今天還有什麼事情, 比適用「舊制」還更重要?




想買房子的人,今天還有什麼事情,適用「舊制」還更重要?





  未來房價會跌多少、跌多久,大家都只能預測但沒有人能夠說得準,你必須審慎評估等與不等哪個比較划算。》但是,唯一能夠絕對確定的事情,就是現在的「舊稅制」絕對比未來「房地合一稅」省好幾倍、甚至數十倍了(而且更寬鬆)!而今天12/8(二)就是適用舊稅制的最後一天


  你現在該怎麼做?》不要猶豫,趕快跟老闆請一整天的假,有哪一間房子你已經「想」很久了,趕快去下斡旋、然後請仲介幫你約屋主出來直接談重點是:一定要在今天完成「簽約」


  同樣地,今天也是很多屋主願意讓價的最後一天;趁今天這個機會好好談價格,有談到便宜就算你賺到、而且你還可以適用舊制;沒談成,你最多就是少一天假而已。

  機會是留給願意行動的人,比賽剩下一秒就結束了,難道你還不趕快射籃嗎?



》強力推薦:【LINE@國際超級房仲】
理由1:《國際超級房仲》即是您的房地產顧問
理由2:不定期提供「實用房地產資訊」給您
理由3:不定期收到最新「海外說明會」訊息
理由4:隨時回應海外置產上的「疑難雜症」
理由5:立即提供您完整的海外「一條龍服務」
-------------------------------------
》【官方網站】 http://goo.gl/f4sNJA
》【FB粉絲團】 https://goo.gl/HXObeP
》【精選海外物件】http://goo.gl/wvJhYq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