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經濟共同體12月31日正式成立



  星洲網報導,東盟10國將於週四正式開始一項獲得美國支持的、雄心勃勃的嘗試:整合成員國的經濟,以提高全球影響力並惠及該地區6億2千200萬人口。

  建立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努力已持續超過10年,其目的是打造一個具有突出地位的地區性集團,與中國和日本抗衡。這一集團的成員種類多樣,既有富裕開放的新加坡,也有新興國家緬甸。

  東盟10國家分佈在太平洋至印度洋之間一片長達6千240公里的土地上,這些國家計劃通過以下一些方式逐步增加互相之間的經濟聯繫,包括進一步降低關稅,以及允許勞動力、服務和資本在該區域內更自由流動。

個人淺見:

  今天除了跨年之外,你更應該要知道的事情:東協經濟共同體AEC,今天正式成立!

  2016年1月1日,就是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元年開始!如果你還是對東協沒概念,以為東協經濟共同體跟你沒關係的話,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片,你會慢慢感受到這件事情對你我的嚴重性。




--
》臉書粉絲團《國際超級房仲》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gentNK
》LINE@帳號
http://line.me/ti/p/%40znj9748d
----------------------------------------------------------
》【海外建案介紹】http://goo.gl/wvJhYq
》【海外不動產紅單平台】 http://ppt.cc/i7SW8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