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Top5】2016年第4季「海外建案排行榜」!來看看您心儀的物件有沒有上榜呢。



  晚安,經過兩天的聖誕假期,緊接而來的是跨年活動,全世界在這一周都充滿著濃濃的歡樂氣氛。

  而目前我們海外不動產的銷售也一樣地火熱,雖然市場上同業的規模與銷售量都在盤整,但是我們公司在今年再度創下成交件數新高,顯示的是台灣的民眾比之前更佳睿智,懂得怎麼選擇好的國家、好的建案、好的業者。



  以下,國際超級房仲就真的目前手上的熱銷建案做個不負責任的大排名(純粹是自己個人的投資偏好排名),讓您偷偷曉得國際超級房仲心目中最好建案的前五名是哪一些:





建案Top 5




曼谷:The Line 101

特色:Sansiri加上BTS還有什麼好說的,The Line系列耶,是連續四次創下一日完銷紀錄的The Line耶!光一個Sansiri的品牌就不得了了,竟然還可以找到BTS一起聯手打造,2016年第四季只要看到The Line還在架上的話,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一起來看看有誰來爭第二吧。










曼谷:Chapter One ECO

特色:大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能用一分錢買到三分貨的,全東南亞目前就是這間了,重點是總價超級低!頭期款也低到爆炸!錯過這個案件,台灣年輕人就再也沒機會進場在曼谷獲利了,若不是The Line擋在前面,ECO絕對是2016年第四季的首選建案。










吉隆坡:凱賓斯基8 conlay

特色:嚴重被市場上低估的超級建案,由凱賓斯基酒店團隊直接管理的頂級「品牌公寓」,也是前五名中唯一上榜的「品牌公寓」,重點是這同時是台灣市面上價格最低的「品牌公寓」,極度稀有而且地段超優質的輕豪宅。








墨爾本:麗池卡登WSP

特色:上半年在墨爾本造成轟動的超級建案,由香港知名開發商遠東集團與麗池卡登聯合打造,地點就坐落在墨爾本CBD內、面向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地段極佳!重點是,這個建案竟然售價還低於周邊行情,難怪墨爾本開賣日造成大搶購。










吉隆坡:巴比倫帝堡

特色:這個建案是國際超級房仲從業這麼多年以來,看過地段最好的建案,別人賣的是地標附近的案件,只有我們賣的這個建案是地標!不但位於最熱鬧的星光大道上並且與巴比倫百貨僅20秒腳程,還與未來捷運共構,連21世紀不動產的董事長都買了耶!







  以上是國際超級房仲依照「如果我的預算跟物件售價吻合」,以及「國家與區域的發展前景」的兩大前提之下,評選出來自己心目中目前最好的五個架上物件,遺珠之憾還有很多(例如曼谷的PARK24、文華東方、馬來西亞的禧榕莊、喜來城,以及墨爾本、布里斯本、馬尼拉、金邊、胡志明市....等等的建案),而不曉得您心儀的海外物件,有沒有跟國際超級房仲吻合的呢?

  
  若想要了解更多建案資訊,可以依照下面的手機或者LINE@聯繫方式找我。最後,祝您聖誕節快樂以及新年快樂唷!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重點1)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重點2)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重點3)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Mobile:(+886)0982-936-928
LINE ID:Knight11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acebook: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