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財經台】21世紀藍海團隊上新聞專訪囉




個人淺見:

  我們全台灣經營泰國房地產的龍頭公司:21世紀不動產藍海國際資產中心」,被三立財經台邀請藍海團隊的執行長李進倫(富哥)上節目《88理財有方》,跟大家介紹泰國的趨勢以及房地產的發展。





  真的要替我們自己21藍海團隊打個廣告,能夠在台灣做到泰國代銷業的龍頭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除了努力、堅持這些信念以外,我們還必須投入許多人不願投入的資本、冒別人不敢冒的風險,比方說在大家都還沒看到泰國這個國家之前,我們就第一個去曼谷精華區開直營店面21世紀不動產Blue Ocean店,接著成立物業管理部門,幫我們數百位成交的台灣客戶管理他們的房子,而且不斷不斷地跟泰國當地開發商保持良好的關係,讓我們21藍海團隊可以拿到市面上所有的預售物件。

  此外,從2013年開始代銷泰國物件至今,我們21藍海團隊已經成交近700間房子了,但是我們卻是唯一在台灣內政部完全零客訴的海外大型業者,講到這裡是不是該給我們團隊一個肯定的掌聲呢。



  不要覺得這些很簡單,因為台灣的其他業者就是辦不到,透過國際超級房仲這個粉絲團與部落格的關係,昌鵬已經接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同行的客戶」都來跟我們21藍海團隊尋求幫助了,您知道這些客戶都遇到什麼問題嗎?

1. 同行在銷售時都說得很好聽,保證一條龍服務,但其實完全沒有,導致交屋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2. 同行在銷售時都說很好租又很好賣,結果很多產品的所在地根本就是地雷區,最終租金也根本沒有同行當時說得那麼高,出租速度又非常非常慢。
3. 還有一些自己跑去找建商直接購買、想省2%仲介費的買方,以為買了之後就一帆風順,結果沒想到根本找不到有品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來幫忙代管房子。

(以上最近剛交屋的建案,我們的出租率)

  別人的客戶都在買了房子之後抱怨連連,尋求21藍海團隊的協助,我們的客戶是在成交之後,定期回來我們的餐會分享愉快的投資經驗、稱讚我們的售後服務。千金難買早知道,如今已經把別人眾多數量的悽慘結果分享給您了,難道您不該多考慮、多比較、多做點功課嗎?

  您還想了解更多投資海外、投資泰國房地產的細節嗎?如果您有需要的話,昌鵬這邊有我們公司眾多售後服務的實際資訊可以給您做為比較,希望民眾民眾在您前往海外投資房地產之前,一定要找國際超級房仲諮詢,才不會重蹈其他同行客戶的悲慘覆轍。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重點1)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重點2)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重點3)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Mobile:(+886)0982-936-928
LINE ID:Knight11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acebook: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