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駕崩特別篇】關於泰皇駕崩後,跟您有關的必知資訊10重點




  泰國皇室在昨天晚上六點三十分正式宣布,全世界在位最久的泰皇蒲美蓬駕崩,全國進入一年的國喪期。關於泰皇健康與如何過是等細節就不再贅述了,但是關於泰皇過世所帶來的後續影響,各個報章媒體在過去24小時內不斷在提出各式各樣評論、見解,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看待這些資訊。




  因此,國際超級房仲針對這次泰皇過世的重大新聞,把各媒體所評論的重點資訊整理出來給大家,讓您可以快速掌握所有重點並且認識真正正確的資訊。


註:以下資訊皆來自於各大媒體的評論整理,非個人對於皇室的評論。




一、      Q:泰皇過世後,由誰繼任王位?
A:王子「瓦吉」。依照泰國的憲法,王儲「瓦吉」正式成為第十任泰國的國王,不過瓦吉表示因為父親剛死,所以暫緩登基的流程。

其實這一切都在軍政府的掌握中,這幾天軍政府上任後經常釋放出對王子瓦吉的新聞,希望藉此洗白王子的負面形象,避免王位問題導致國內的政治紛擾。







二、      Q:紅衫軍是否會再起而導致政治動盪?
A:很難。上面有提到,接下來這一年是泰國的國喪期間,同時各種集會遊行幾乎全部都被限制,換言之即便紅衫軍的人想要上街遊行示威也沒有辦法,軍政府對這些活動都有嚴格的掌控。

另一方面,軍政府過去三年的執政在經濟方面繳出了不錯的成績單,今年八月的修憲公投時,軍政府也以64%的超高支持率獲得民眾肯定,因此受軍政府支持的瓦吉聯合軍政府的影響力,泰國政局還是會維持安定。

 PS:新任泰皇瓦吉大家都知道,他其實跟紅衫軍的塔克辛(Taksin)關係非常好的。






三、      Q:對經濟方面會不會產生負面衝擊?
A:會,但僅限於「股市」與「匯市」。依照各國經驗與目前泰國所呈現出來的,不意外股市與匯市都呈現下滑的趨勢。








四、      Q:對於泰國房地產會不會也有負面衝擊?
A:不會,而且反而迎來房地產進場的最完美時幾。房地產擁有三大特性:「保值、增值、現金流」,泰國房地產一直都是相當穩定的區域,再加上現在泰銖匯率下跌,「國際禿鷹」只要遇到套利空間有2-3%的機會,就會將資金大舉進入(如同2008年的台灣房地產)而這些資金進入之後一定會選擇「房地產」來套利,因此資金過度集中會造成房地產價格大漲。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房地產反而有極高的機率會往上飆升,更應該即早敢在國際禿鷹與大陸資金湧入前近場卡位。







五、      Q:那麼泰皇駕崩影響最大的是什麼?
A:旅遊業與民眾心理狀態。旅遊業就不必講了,最近一個月許多娛樂場所都會被限制營業時間,這對觀光來講一定會受到一些影響(回想一下當年先總統蔣公過世的時期)。

影響最大的我認為是民眾的心理狀態,因為泰皇蒲美蓬在位70年,泰國民眾大多沒有遇過皇室交接的經驗,再加上泰皇在民眾心中擁有極為崇高的地位,因此這一年泰國社會的氛圍一定會比較哀傷。







六、      Q:那我已經在泰國的投資會受影響嗎?
A:如的四點所述,因為您已經提早進場卡位了,所以您會是接下來曼谷這波房價飆漲的既得利益者,您可以好好跟身邊的人炫耀您的精準眼光了。






七、      Q:所以我現在進場投資泰國房地產正確嗎?
A:是的,而且是相當相當成功的決定。除了國際禿鷹即將準備將數百億資金移入曼谷找房地產做匯差的套利標的之外,您現在在這幾天泰銖匯率震盪時幾點進場購屋,光匯差的利潤就可以讓您多省下5-10%!!





(泰國民眾在這段期間內,自發性地穿上黑白色系的服裝)

八、      Q:有沒有相關媒體報導可以參考?
A:有的,請參考下方幾個連結。




九、      Q:我還是不太相信,泰皇過世真的對經濟影響不大嗎?
A:其實泰皇身體不好,甚至傳出健康的負面消息也不是一兩年的事情了,再加上泰皇年事已高,因此人民都知道泰皇近期遲早會走,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而已,因此民眾與政府早就已經提早做好準備(從軍政府開始挺王子瓦吉就可見一斑了),再加上這一年軍政府對於活動的限制,紅衫軍想趁勢再起的機率也很低,中長期來看泰國的政局和經濟還是非常穩健、強勢的







十、      Q:真的嗎?我還是心裡有點怕怕的。
A:你的擔心太多了。需要更多諮詢的話,請打香港3345678











我知道一定有人很懶,我直接打三點跟房地產相關的結論

(1)匯率往下掉會吸引國際禿鷹的資金,進來泰國房地產套利,所以泰國房地產有極高的機率會在接下來一年暴漲。
(2)趁現在匯市的「危機入市」機會趕快進場購屋,匯率的部分可以幫您省下5-10%的高額成本!

(3)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最近兩個月會是最好的進場機會,錯過這波匯率震盪的利多,一定會讓人後悔。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重點1)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重點2)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重點3)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Mobile:(+886)0982-936-928
LINE ID:Knight11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acebook: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