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嗎?」泰國不落後,落後的是台灣人的眼界




個人淺見:


  剛剛看到了人家轉發給我的這篇文章,看了之後真的很替台灣人的眼界感到擔憂,因為台灣人如果再不改善這種高傲自大的角度,我們所僅存的優勢就要快速消失中了。由於內容不得轉載,因此我把原文連結PO在這邊:https://goo.gl/1n6Osm





  其實標題這個問題,不只是作者,只要是常常跑泰國的人多少都會被台灣的朋友問到,事實上,泰國的4G比台灣先啟用、Wifi的普及率高於台灣,泰國人出國還在當低頭族的頻率為亞洲第一....怎麼會有人認為泰國人的智慧型手機不普遍?而且您曉得嗎,連台灣人都不屑一顧的窮國柬埔寨,他們也比台灣先普及4G網路。



  此外,泰國除了是世界第一的觀光大國,光曼谷一年就有近1900萬人次的國際觀光客,台灣全年連同大陸的陸客也不過最多1000萬人次而已,再加上曼谷處於東南亞交通運輸的核心位置,曼谷早已發展成比台北還要國際化的一流城市。






 而當中讓我最覺得可惜的,是台灣這幾年不斷地說要拚文創產業,但是看看台灣政府針對文創的配套與措施是什麼?我們台灣的電視劇不但輸給大陸宮廷劇,甚至連泰國的電視劇與電影產業都比台灣還要更進步,更別提我們一直以來都想超越的日劇與韓劇。所以這位作者說:「泰國的百貨公司是文創中心,台灣的文創中心卻只有百貨公司」。上面這個影片就是文創中心所在的精華區百貨公司內。




  這篇文章還有提到很多其他項目,像是泰國還將承認第三性性別、整個海島上布滿Wifi、多元住宿的平價旅館、24小時的咖啡廳榮和工作空間,以及充滿創意的泰國夜市....等等。因此,很多人是因為泰國的經濟優勢而到泰國去投資房地產,但是有更多的歐美人士是因為「愛上泰國」而到泰國買房子,希望在泰國過退休生活或Long stay的




  當然不是說台北就有多落後與慘淡,但是整個台北的發展確實是停滯不前的,許多經常往返國外的客戶都跟我說,在不去思考改善的話,台灣現在就真的只剩下「住得舒服」這個優勢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利用暑假時間到曼谷好好玩個幾天犒賞自己吧,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順便也可以讓自己站在更高的位子上回頭看看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 持有時,我們在地還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輕鬆的單一窗口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Mobile:+886-982-936-928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