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你還沒注意到事情的嚴重性嗎?】 用塔羅牌來看台灣接下來的未來,你將會發現你「正在」做一件極度賠錢的決定。


大陸外交部證實,正積極研究參加3月14至15日在智利舉行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成員國會議(上圖為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新華社)。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右圖,美聯社)宣布退出TPP後成員國的首次集會,北京首度證實與會,是否取代美國扮演主導地位,備受各界矚目。






大陸外交部證實,正積極研究參加3月14至15日在智利舉行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成員國會議(上圖為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新華社)。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右圖,美聯社)宣布退出TPP後成員國的首次集會,北京首度證實與會,是否取代美國扮演主導地位,備受各界矚目。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0日在記者會證實,中方正積極研究參加3月14至15日在智利舉行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成員國會議。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TPP後成員國的首次集會,將討論美國退出後的亞太貿易框架,北京首度證實與會,是否取代美國扮演主導地位,備受各界矚目。




智利主辦 邀中韓與會
  美國總統川普1月上任後,立即簽署行政命令退出TPP。作為TPP創始國之一、也是TPP框架內唯一一個與所有其他會員國都簽訂自貿協定的國家智利,召集其餘11國,於3月在智利中部比尼亞德爾馬召開部長級會議,同時邀請未參加TPP談判的中國和南韓與會,摸索不含美國在內的TPP新框架。
  此前,美國主導的TPP談判一直將中國排除在外。不過,智利前駐華大使馬塔稍早表示,不論從經濟實力還是科技實力看,當今中國在亞太地區的發展,都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在此情況下,任何地區發展協定,都少不了中國大陸的參與。



新架構 RCEP+拉美4國
  耿爽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首次對智利邀請作出正式回應。他說,中方支援亞太區域經濟一體化發展,願同智利及有關國家加強對話協調,推動建立亞太自貿區,打造開放型亞太經濟,為亞太和全球經濟健康發展注入新動力。中方希望此次會議為實現上述目標作出貢獻。
  對於中國、南韓將作為觀察員出席本次會議,日本《共同社》說,因擔憂中國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增強,日本等國有所警惕;不過,秘魯總統庫琴斯基曾談及TPP增加中國後,簽訂新協議的可能性。
  智利外交部國際經濟總司長納薩表示,這次的智利峰會將討論區域經濟合作路線。她透露有幾種可能的方案,其中包括在現有貿易協定上,如中國參與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和拉美4國「太平洋聯盟」基礎上,構建新的協定。



拒貿易戰 中美談合作
  納薩透露,目前TPP框架內,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傾向以「太平洋聯盟」為基礎展開談判,其他8國則支持以RCEP為基礎,認為更具開放性。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說,本次智利峰會上,TPP成員國可能提議與中國展開新的自貿談判。
  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如能加入TPP,是否將取代美國成主導力量?11日在全國人大記者會上,大陸商務部長鐘山未直接回答,只強調中美經貿相互依賴,「合作是兩國唯一正確選擇,貿易戰不符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可說有百害而無一利。」並表示,「中美關係已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交融格局。」
(中國時報)




國際超級房仲



  當初我們得到這個消息時,我們的同事真的都驚呆了!沒想到澳洲跟TPP的國家真的這樣搞下去,現在連智利也支持這樣的作法(將中韓列入觀察員),同時中國方也得到初步回應了。看到這邊,如果你一個身為台灣人卻一點危機感都沒有的話,那你真的就是要被國際趨勢所淘汰的那一群了。

  或許有點危言聳聽,但是對國際經濟趨勢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現在全世界打得貿易戰,就非常像是一群8+9或者死屁孩在搞小圈圈一樣:跟我交情好的、距離近的、聽話的....就會自成一圈,之前最有名的就是歐洲各國所組成的歐盟,甚至還很勇敢的發行了歐元作為流通貨幣。




華麗轉身的東南亞-東協十國



  另一方面,在1956年就成立的東協聯盟,也在2016年正式成為東協經濟共同體,讓十個弱小的東南亞國家,一躍成為全世界第七大經濟體,至此開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成為了每個國家都無法忽視的一股年輕力量。

  同時,東協經濟共同體(AEC)與正在從世界工廠轉型成世界市場的中國大陸,也跟東協AEC、日、韓等國簽訂了FTA,歐盟強化版的RCEP也即將成形,所有亞洲國家全部都不得不被拉進去這個小圈圈,否則會在國際貿易上產生嚴重的邊緣化。而目前亞洲還沒有加入RCEP的國家,就只剩下北韓與台灣了(俄羅斯將被列為觀察員)。

  為了防堵中國大陸將整個亞洲國家都拉入自己的圈圈,讓自己傳統國際老大哥地位受到威脅的美國,就拉攏了其他太平洋等國搞了另一個大圈圈TPP,目的就是要跟中國大陸的RCEP分庭抗禮。

  世界三大經濟聯盟:中國主導的RCEP、美國主導的TPP以及歐盟,已經陸續要主宰全地球的。請問一下,我們台灣加入了哪一個呢?你還沒有看出嚴重性嗎?你對中國大陸的印象還只停留在「人民素質很差」嗎?

  你必須要正視的是,中國這個過去不講理的壞小孩,已經變成能夠撼動世界的超有錢流氓了,難道又弱又瘦又小的台灣,想要跟這樣的人講道理嗎?





川普跟希拉蕊都不玩TPP也沒關係



  美國總統大選開打期間其實大家就有預感了,這兩位候選人都反對TPP,因此任何一個人上台之後退出TPP都是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是,我們台灣政府與企業界的因應之道呢?

  台灣是個極度極度依賴國際貿易、卻十分夜郎自大的小國,甚至這樣的海島國家裡的人民卻相當地沒有國際觀,對於國際上發生的所有大事情都沒有概念,或者充耳不聞,而我們引以為傲的自由媒體也只會灌輸偏頗、片面、主觀的資訊給民眾,才讓國際社會對台灣媒體的批評是「把觀眾當作殭屍」(比方說:台灣人對於川普的印象就只是一個性別歧視的偏激神經病,完全不曉得他的政策以及他如何得到美國基層勞工的心,甚至還以為CNN的報導很中立)

  現在,全世界大國小國都在搞貿易的小圈圈時,台灣對歐盟不熟悉、對東南亞看不起、對中國大陸仇視、對美國充滿刻板印象,談到許多國際貿易協定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反對」,用斷章取義的方式去曲解(可以上PTT的八卦版去看看現在一般民眾的可笑言論),完完全全不去思索未來長遠的事情,還一直認為自己是「亞洲四小龍之首」,事實上連許多東南亞國家都已經漸漸不把台灣放在競爭對手之列了,台灣卻還在自己小小土地上洋洋得意著。





台灣已經逐漸在國際貿易被邊緣化,跟你很有關係



  想一下,當台灣的東西賣不出去的時候,台灣有足夠的內需市場去消化掉這些產量嗎?因此國際貿易絕對是台灣唯一解答,但是下一步該怎麼做?我們過去代工的東西賣到國外的問題不大,但是當RCEPTPP都成型之後,台灣所有出口的貨品將被課徵較高的關稅(那些圈圈內的人不是低關稅就是零關稅),在成本與品質都差不多的情況下(台灣還沒有自己的品牌),請問一下誰要跟我們進貨?

  所以下一步,台灣必然就是要效仿日本的安倍三枝箭政策之一「貨幣貶值」,這也是全世界各國現在即將要做的事(所謂的亞幣競貶就是這回事),看看日幣從兌換美元80塊錢掉到125元,看到這邊應該就可以明白了吧,你所認為最安全的「台灣貨幣」正處於非常非常危險的風險之中了。

  而除了貨幣之外,另一個最安全保守的資產就是「房地產」了,但是你也知道,在台灣經濟蕭條、錯誤政策、天兵稅制與人口老化的情況下,目前台灣房市正在走所謂的八年寒冬當中(2016年成交量不到24萬戶,低於SARS時期),請問一下,你現在手上的台幣資產該怎麼辦?

  以前買房子付房貸稱為「存錢」,現在則是付房貸比把錢丟到水裡面還慘,至少丟到水裡面還有個聲音吧。





你什麼都不做,其實才是最危險的!



  綜上所述,重點是台灣經濟如果無法提升上來的話,請問房價、貨幣與人民所得該怎麼脫離下跌的風險?你抱緊緊的存款(或者台幣資產)再過十年之後,還剩下多少價值呢?別忘記現在很多國家都還想搞QE這一招去刺激通膨、刺激經濟,這就是目前全世界都在搞的小圈圈、小動作,這就是「趨勢」。

  所以說,你還覺得中國大陸有沒有加入TPP、國際這些搞小圈圈的趨勢跟你沒關係嗎?

  房子都失火了、住戶都跑光光去逃命時,住在籠子裡面的動物,難道還要奢隔壁鄰居會進來幫你打開籠子嗎?







PS:為什麼這一次的圖片都放塔羅牌呢?難道我以前外號叫做「塔羅先生」也要讓你知道嗎?





【國際超級房仲】我們團隊的第一+唯一

決不自賣自誇!數據與成績說明一切,只有我們的客戶沒有海外孤兒、沒有住進投資套房。



❶進場階段:不隨意接案,只有透過實力才能拿到當地最好的搶手建案。❷持有當中:唯一在泰國與大馬等數國已設置具多年經驗的直營物業管理部門(非外包),連同業的客戶都只能尋求我們代租代管。❸出場管道:21世紀不動產獨家唯一的全球6800間據點,讓您在台灣就能簡單又放心地透過當地21世紀不動產出場獲利。❹其他服務:全球獨家唯一的國際轉介系統,讓您可以購買/出售/租賃全球78個國家的不動產,買到天下賣向世界。❺國際超級房仲:前21世紀不動產亞洲總部最強專案,全台唯一能替您「跨國分析」的海外房地產專家,讓您安心進場、獲利出場。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歡迎立即與我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❶ LINE@:http://goo.gl/A74Y7N
❷ LINE ID:@superagent
❸ Mobile:(+886)0982-936-928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B粉絲團: https://goo.gl/BLtvB6
❻認識我(自傳):https://goo.gl/81Zxqf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