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房地產】國際企業與投資者都已經悄悄地到曼谷布局了,你還在趨勢當中不知不覺中嗎?



國際超級房仲:


  在台灣房地產可能會迎來長達八年的寒冬時,曼谷的房地產卻跟當地的五月份的天氣一樣,越來越火熱了起來,影片當中是非凡新聞針對曼谷房地產做的專題報導,同時也有訪問到我們21世紀不動產的泰國藍海團隊,來分析為什麼曼谷房市會跟15年前的台灣一樣呢?


  

  此外,為什麼國際超級房仲會說曼谷的房市是「越來越火熱」,而不是現在正在火熱?


  原因是泰國在經歷全球2008年金融海嘯、2011年大洪水之後,從2012-2013年開始房市開始逐漸回溫,再加上2016年元旦成立的東協經濟共同體(AEC),讓許多國際企業與投資者開始注意到原來曼谷的房價基期竟然是這麼的低,而且房地產目前的稅負像是完全被政府忘記般竟然低的不可思議,因此從2014年起開始有許多國際投資者也把資金投入曼谷房地產。





  舉個例子2014年我們在銷售未來會興建125層樓地標大樓的區域Rama9建案時,當時周遭的售屋行情為每台坪30萬,而公司接進來的物件Midst Rama9正位於地標大樓正對面,售價約每台坪40萬,不要懷疑,每一個客戶、業務都在嫌貴。

  但是時間來到2016年交屋之後,該社區已經從每台坪原本的40萬漲到55萬了;同年六月,我們接了當時最頂級的The Line第四期,售價來到一台坪65萬,同樣也是客戶、業務都在嫌貴嫌到不行。

  結果呢?到了半年後的今年,曼谷十大開發商Ananda準備在那邊推出IDEO系列建案,單價來到每台坪75萬。

  還沒完呢,我上面舉的只是台灣人比較常聽到的地區,漲幅如同Rama9的地方還多著是,四年前市中心賣到一台坪60萬元已經是頂點了,四年後同樣地段一台坪60萬元被曼谷民眾瘋搶,因此今年市面上一大堆每台坪90萬至120萬的頂級新物件。








  不要認為曼谷漲到高點了,依據全世界最權威的網站《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 Property Guide》所介紹,曼谷房價相對同樣等級的其他國際城市,房價還處於相當難得的低點,而且房價的漲幅算是很溫和的。國際超級房仲預估,在正市中心的售價來到每台坪150萬、現有捷運站沿線500公尺內物件110萬、尾段捷運線單價達到90萬以前,不要說曼谷的房價到了頂點,因為扣除曼谷人均所得這個部分以外,以體質而言,曼谷房價要超過台北市絕對是指日可待的事情(看看八年前的吉隆坡、十五年前的北上廣深)。

  而您覺得,在世界經濟看亞洲、亞洲經濟看東協、東協經濟看泰國的此時,曼谷人均所得的成長速度會比台北市還差嗎?依照現階段看起來,一切就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





  就在台灣還在為了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大巨蛋、藝人八卦與行車紀錄器的內耗氛圍時,曼谷卻早已開始默默地「十大建設」般地再度建設起來,泰國政府也不再像從前那樣把同事MIT的台灣當作競爭對手了。

  所以一定要特別關注國際經濟局勢,尤其是東南亞這一塊,因為千萬千萬別以為東協經濟共同體、RCEP或是新南向政策會不甘你的事,難道你沒發現台灣已經快要看不到泰勞了嗎?反而到東南亞打拼的「台勞」卻逐年倍增了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㊀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李昌鵬】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㊁ 持有物件階段,我們在地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㊂ 至於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Century21國際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安心的一條龍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LINE ID:@superagent
Mobile:(+886)0982-936-928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B粉絲團: https://goo.gl/BLtvB6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