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聞】我們爲什麽要去馬來西亞投資



【我們爲什麽要去馬來西亞投資】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購買豪宅不是件困難的事,加之2005年以來,受制於國內一系列限購、限貸、房産新政産生的擠出效應,加之移民、求學、投資等龐大需求,海外置業已並不鮮見。並且這種趨勢越演越烈,形成了一種流行風

  2012年,相關數據表明,在全球最移居城市溫哥華,截至第一季度,內地投資者購買新房的比例達到了29%美國福布斯網站用了一個中國製作的兄弟詞語——“中國購買來形容中國人在美國一擲千金買樓買地的豪情

  據報道,截止到今年9月底,葡萄牙黃金簽證爲葡萄牙帶來了約10億歐元的外國投資,其中房地産約占91%,投資金額達到8.65億歐元。大部分投資者來自亞洲地區,中國投資者占80%。以上例子數不勝數,世界各地遍布著中國投資者的身影。

馬來西亞成黑馬,異軍突起

  提起馬來西亞,許多人對它的印象都停留在東南亞的一個旅遊勝地上。但是近幾年,卻越來越受到國內衆多投資者的歡迎。

爲投資:

  像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新加坡等幾個國家的政策都在慢慢收緊了,而且要求嚴格。而馬來西亞政府則相當看著外資的注入,爲外國人創造了非常好的投資環境。再者,馬來西亞的大吉隆坡計劃捷運計劃都會帶動周邊地區的經濟發展及人口發展。在大馬置業的話,精裝修省時省力,永久産權世代相傳,再加上2015年實行消費稅帶動房價的增長,實在是太多誘人的地方了。

爲養生:

  以前只是聽說馬來西亞旅遊非常熱,直到去過以後才知道大家所言非虛。馬來西亞的居住環境是非常舒服的。即使是冬天,那裏沒有雪,也沒有寒風。坐在海邊的躺椅上,感受海風、陽光,讓人樂不思蜀。
而且大馬的東西非常好吃,又便宜
爲留學:

  
去馬來西亞留學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實行課程轉移,畢業時能獲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頒發的學歷文憑或學位證書,並且國際公認;同時它還和以上國家的著名大學建有雙聯課程或學分轉移制課程,學士學位學制僅三年,並可以方便地轉入第三國大學學習。可以當作前往歐美的跳板。同時,它的費用低,减輕了學生家庭的經濟負擔和和學生本人的心理負擔。離中國近,便於來回。

  的確,吉隆坡的房價漲幅,在2014年達17.18%,居亞洲之冠。因此專家預測,馬來西亞的房價還將繼續上漲,所以讓衆多投資者趨之若鶩。

新聞來源:馬來西亞房產投資




 個人淺見:

  馬來西亞真的是一個非常投資與自住的國家,強大的經濟體優勢以及天然資源,搭配上無任何天災與核能的環境,以及政府積極發展重大建設的同時又不會因此失去環保意識,這在任何一個開發中國家都是難能可貴的事情,這也難怪當初2010年東協開始興起投資風潮時,馬來西亞會成為東協投資置產的第一把交椅

  而馬來西亞的優勢當中,還有一項是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的,就是其實在馬來西亞的物價水準很低,即便馬來西亞的收入非常高(僅次東協的新加坡、汶萊),但是他們民生消費物品卻非常的便宜,而且因為馬來西亞有產石油所以在國內加油非常便宜(還有很多新加坡人特別到馬來西亞去加油)。

  另一個比較沒有人注意到的,則是上面文章提到雙聯課程的國際文憑,不但學費較低廉,而且拿到的文憑跟學歷是等同於母校的,而且在馬來西亞念書還可以大大地拓展國際觀與語言能力,因為馬來西亞跟美國和澳洲一樣都是個民族的大熔爐,在馬來西亞念書可以認識到各個國家的同學,這一點可以從馬來西亞人至少都會說4-6種語言觀察到。

  最後,就是在馬來西亞只要會英文就一定沒有問題,即便英文不好,因為馬來西亞華人很多(因為馬來西亞政府長年來一直積極維護華文),所以很多地方其實您使用華語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這個國家真的很棒,去過之後住個幾天就一定會讓你喜歡上這個國家。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 持有時,我們在地還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輕鬆的單一窗口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Mobile:+886-982-936-928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