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曼谷市中心超豪華公寓供給量年減三成


  泰國中華網報導,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泰國發布的最新曼谷地產研究報告稱,今年曼谷中心城區內新開售公寓樓盤供給量約為 7000 套左右,較去年的 9400 套相比減少了約 20-30%

  CBRE 泰國董事經理阿里瓦薩拉小姐說,該報告還指出,主城區新開盤公寓減少除了與地價漲幅過高外,還和土地供應量下降有關。這也是主城區沒有太多新項目出現的原因。而世邦魏理仕(CBRE)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全球知名綜合性商業地產服務和投資公司。

  而僅今年上半年曼谷中心區新開盤的公寓總供給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近 40%,僅有 2961 套。去年同期出售的新房源約為 5304 套。這些區域內的除了是豪華公寓項目外,每平米報價又都在 25 萬泰銖左右。





個人淺見:

  最近太忙了,因為曼谷的銷售最近真的很熱,再加上風險性低利潤又高,而且進場的基期、房價門檻都很低,因此最近理性的海外投資者都已經跟著中國大陸的投資客,一起把目光聚焦在曼谷這樣高度人口密集與發展的城市。

  這則新聞其實一直環繞著我常在說明會跟大家分享的,曼谷由於市區發展成熟,能夠釋出讓開發商建造的土地越來越少,連帶著讓高端豪華公寓每年的市場供給量也是逐年遞減,相對這三年大量的外國派駐人士快速移入曼谷市區,供不應求應該是曼谷現在最大的特色。

  分享幾個最近聽到比較驚人的兩個數字:

一、各國政府派駐在泰國的人數達86000人,每年還以1500人的速度在增加。
二、單單中國大陸申請到泰國工作的工作簽證,就已經有30萬人在排隊。


  上面的數字為什麼這驚人?因為全泰國的日本常駐人士也不過30萬人,常駐的台灣人則為25萬人,可以見得上面兩個數字增加是多麼驚人的比例!對比一年能夠提供給這些移入的外派人士的豪華公寓,一年不過就新增這麼7000個單位,光是現在市面上的需求就已經供給不足了,更何況接下來更多的這麼龐大的移入人口需求。

  所以說對於曼谷未來的房價趨勢,您覺得呢?



【國際超級房仲】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

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尤其是我們的「泰國」與「馬來西亞」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

在您進場前,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國際超級房仲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 持有時,我們在地還擁有「全台唯一」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最後的出場機制,我們則擁有「全球獨家」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無論您想要「投資/自用、出租/出售」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只有我們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輕鬆的單一窗口服務。


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國際超級房仲】聯繫:

☎Mobile:+886-982-936-928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房地產黃金三法則:【1時機/2地段/3品牌】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