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都是房仲炒高的】曾經對房仲人員說過這句話的人,你真的確定自己不需要道歉嗎?



國際超級房仲:

  房價會上漲有很多因素,比方像是經濟、所得、稅改、資金集中...等等,至於「炒房」是不是導致房價上升的因素呢?這個問題毫無疑問的是肯定的,只是通常會炒房的對象有什麼樣的人呢?







  第一、「開發商(台灣稱建商)」

  國際超級房仲毫無疑問地斷言,開發商就是炒房的大兇手,因為從土地被收購之後,蓋出來房子的售價只有開發商可以決定價格,即便土地取得成本再低,只要售價能夠達到最大化(市場行情),開發商絕對不會吝嗇把售價訂到最頂點的。

  其次、「代銷業者」

  代銷也是開發商的幫兇,因為開發商通常不會自己去銷售這些新房子,新房子在台灣都是交給代銷業者去銷售,為了幫開發商賣到「滿意的價格」,代銷人員當然是最大化地去闡述房子所能帶來的「價值」,讓你願意為了這些價值、願景給買單。





  第三、投資客

  再來,最常被台灣民眾視為房價高長的元兇「投資客」,為了要將自己的物件賣到最好的價格以求達到預期的獲利,因此會將自己的房子再三地包裝,用漂亮但是低成本的裝潢讓客戶對他們的物件心動,進而用高於行情一些的預算購買這些包裝地漂漂亮亮的家。

  不過說真的,我認為台灣民眾真的太瞧得起投資客了,通常大部分的投資客其實跟加工廠差不多,他們通常的做法只是把低於行情的物件買進來,經由包裝的做法讓價格可以賣到行情以上,而投資客的獲利大概就是一至兩成,很難把廉價變天價

  你再用常理來看一下現在蕭條的台灣房地產市場,如果只是因為價格會一直下跌讓大家都不敢買房子的話,那你再請投資客去「炒房」就好啦,要是投資客有辦法讓房價一直被它們炒上去,怎麼現在都沒有看到投資客出來用炒房來救房市呢? 




  但是最常被台灣民眾痛罵「炒房幫兇」,同時也是最無辜最冤枉的,非「房仲人員」莫屬了。





  你一定會說:「你們房仲為了銷售投資客的物件,也像代銷業一樣去最大化每一個物件的價值,就為了讓我們買單成交」,這樣說並沒有錯,但是非常地偏頗。

  讓我們客觀地換個立場,架設今天輪到你是屋主,你要賣房子的時候難道不希望負責的房仲人員「好好地」去賣你的房子嗎?還是你會希望房仲人員一直跟買方嫌你的房子、嫌你的價格?

  這時候一定會有當過屋主的人跳出來說:「哪裡沒有,房仲每次都在跟我說我的房子有什麼問題、我的價格要往下降一點,我這麼好的房子給他們委託三個月都賣不掉,哪有好好地賣我的房子啊。」



  看到了嗎?這就是華人,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當你要買房子的時候,你怪房仲把房價炒高所以害你買不起;當你要賣房子的時候,你又怪房仲嫌你的價格太高害你賣不掉,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問題是出在你身上?」

   實際上,每個房仲人員都希望達成客戶的需求:讓屋主的房子發揮最大的價值出售、讓買方獲得最符合需求的物件。只是買方不論怎麼好的房子都要亂砍價、屋主怎麼爛的房子都想賣天價,試問:你要房仲怎麼做?(如果你覺得處理這種問題很簡單,請不要講屁話,歡迎你來加入房仲業,我用名譽保證你的每年收入一定遠破五千萬!)



  因此當你在怪炒房者讓房價變得太高的時候,請千萬不要把「房仲人員」列入攻擊名單,因為我們房仲人員也是在盡力地滿足民眾,滿足想要賣房子的民眾、滿足想要買房子的民眾,而不是矇著眼在幫那些有錢的怪獸(開發商)當劊子手



  房仲人員,才是站在民眾這一邊的無名英雄!




  而且,從來沒有賣過房子經驗的人一定有所不知,真正在「捍衛房價」的英雄其實才是「房仲人員」,因為當每一個都想草屋當豪宅賣的屋主委託給房仲時,第一個跳出來,連買方都還沒有出現就馬上先跟屋主議價(就是我們所謂的殺價)的,就是房仲人員。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不管價格高還是價格低,房仲人員在意的才不是你們的買賣價是多少,而是這個價格能不能成交!能夠成交才有交易「量」,有「量」房仲人員才有服務費。

  你屋主價格開那麼高是要賣給給鬼喔?如果沒辦法成交,房仲人員接一堆超高價的委託回公司來做什麼?而且接了委託還要幫屋主做廣告、跟屋主回報、聽屋主抱怨都沒有人來看房子、聽屋主抱怨買方出的價太低。

  還要被買方抱怨,現在價格這麼高都是你們房仲炒出來的。 






  但是如果你要問我炒房最大最大的元凶是誰,那我會說:就是你所選出來的「台灣政府」


  我們英明偉大的政府太晚才控管房地產市場,因為一個有遠見並且了解控管房市重要性的話,我們台灣政府早就應該落實實價登錄、履約保證、資本利得稅、農地禁止蓋豪宅....等等的正確措施(甚至很多你瞧不起的東南亞國家,都比台灣更早就落實這些制度好多年了),而房地產改革因為背後牽涉了太多太多動都不能動的「既得利益者」。

  另一個則是當年政府不要那麼蠢,把遺產稅瞬間降到10%的話,就不會有後來世界一流的高房價問題了(資金過度集中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而現在的台灣房地產,只剩下剛性需求(自住客需求),完全不適合投資,如果有房仲人員推薦你現在進場投資房地產的話,請你趕快逃跑吧!一個租金低、房價跌、沒有交易量、沒有人口紅利、稅制超重,而且經濟與貿易都十分蕭條的區域,你還敢進場「投資房地產」嗎?小心賠了一屁股,還會被民眾貼上了「炒房兇手」的標籤。






最後一段.....













  如果你不想成為一個自己口中瞧不起的那種劣質客戶(買賣方都是)的話,國際超級房仲代表許多房仲同仁,在這裡給你兩點小小的卑微建議



一、禁止裝死:不要「已讀不回」,請懂得彼此尊重。

二、說話算話:不要「臨時放鴿子」,這點非常惡劣。








【國際超級房仲】我們團隊的第一+唯一

決不自賣自誇!數據與成績說明一切,只有我們的客戶沒有海外孤兒、沒有住進投資套房。

❶進場階段:不隨意接案,只有透過實力才能拿到當地最好的搶手建案。❷持有當中:唯一在泰國與大馬等數國已設置具多年經驗的直營物業管理部門(非外包),連同業的客戶都只能尋求我們代租代管。❸出場管道:21世紀不動產獨家唯一的全球6800間據點,讓您在台灣就能簡單又放心地透過當地21世紀不動產出場獲利。❹其他服務:全球獨家唯一的國際轉介系統,讓您可以購買/出售/租賃全球78個國家的不動產,買到天下賣向世界。❺國際超級房仲:前21世紀不動產亞洲總部最強專案,全台唯一能替您「跨國分析」的海外房地產專家,讓您安心進場、獲利出場。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歡迎立即與我聯繫:
☺ 姓名:李昌鵬(Zack)
❷ LINE ID:@superagent
❸ Mobile:(+886)0982-936-928
❹ Email: asuka11211984@gmail.com
❺ FB粉絲團: https://goo.gl/BLtvB6
❻認識我(自傳):https://goo.gl/81Zxqf
☛ 報名海外說明會 https://goo.gl/R7M4dC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搬家完畢囉】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原本預計要 1-2 週可以建好,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 http://internationalsuperagent.com/   所以說,從2017年6月...